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士兵故事丨当金山下的守望者

时间:2020-04-11 20:37:19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河西走廊,你会想到沙漠瀚海和广阔无垠的戈壁滩,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然而,那麻黄草为了寻找水源,把根深深扎进粗砂砾石里,就像当金山下的这群武警战士,从四面八方启程,为了共同的理想,奔赴汇聚这片热土,用青春和热血守土戍边。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发生在这群战士身边的故事……

文稿:张彬彬  

主播:王    琨  

配音:来轲  饰  毛班长  

王盼  饰  赵小刚  

音频制作:冯鹏慧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张赟曦 

主 编:刘昆

本期责编:张宁

图片监制:侯崇慧

编  辑:王琨  李敏  鹿增  冯鹏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