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影像故事丨《解放军画报》封面图片的故事

时间:2020-04-11 19:49:02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有些瞬间,让我们难忘,让我们动容,给我们力量……2020年第三期《解放军画报》封面,刊用武警甘肃总队“兵记者”侯崇慧摄影作品。通过这个封面,让我们带你走向大漠戈壁深处,一起回顾那里的炫彩大片,感受他们聚力练兵备战的精彩场景。

解放军画报

黄沙百里尘飞扬,大漠戈壁练兵忙。前段时期,一支特战分队置身于沙漠生疏地域,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砺练超常意志品质、顽强战斗作风、密切团队协作和过硬综合素质。茫茫戈壁,大漠孤烟,人迹罕至。他们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完成了捕歼战斗、沙漠追击、潜伏匍匐等科目训练。

官兵在沙漠中行军

这是一场强者之间的较量,是一条未知的旅程,是一次蜕变的历程,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挑战。可是,参训队员毫无畏惧,用澎湃的热血书写自己的青春,用永不停歇的脚步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誉,用挥洒着的汗水彰显军人血性……

这里,除了一望无际的黄沙,还有一群在寂寞中忠于使命、矢志打赢的特战尖兵,他们苦练精训,在一次次极限挑战中激发潜能,有效提升了部队恶劣条件下执行任务能力。

官兵阅读《解放军画报》

文/图  新闻文化工作站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张赟曦 

主 编:刘昆

本期责编:李敏

图片监制:侯崇慧

编  辑:王琨  张宁  鹿增  冯鹏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