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省总队嘉峪关支队:一线传真丨“套餐式”训练,来了解一下

时间:2020-04-03 15:56:50来源:编辑:点击:

训练成效怎么样?

练兵场上见分晓!

近日,武警甘肃省总队嘉峪关支队坚持抗疫不误战斗力、防控不松战备弦,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开展“套餐式”实战实训,锤炼官兵能打仗的过硬本领、强化打胜仗的优良作风。

NO.1

五公里武装越野

基础体能素质是完成任务的基本支撑,在五公里武装越野中,官兵你争我赶、不断超越自我。奋斗的人生最幸福,冲锋的姿态最动人。

NO.2  400米障碍

400米障碍训练场上,官兵从三步桩开始,下深坑、上云梯、翻高墙……每一个障碍都反复练习,分段训练、连贯训练随即展开。跑完后,大家都感觉,人生就是400米障碍,险阻重重,但当你越过他们,战胜他们,回头再看看,那些曾经的障碍都成为了一道道美丽难忘的风景。

NO.3  步枪射击预习

“卧姿装子弹!”“卸空装实,打拉关定!”射击训练场,官兵苦练巧练相结合,沉住气,调呼吸,精瞄准,透过觇孔看准星……伴随着实战化水平的不断提升,他们坚信赢得战斗胜利的关键就是“更快、更准、更实战”。

NO.4  防爆弹投掷

“准一点,再准一点……”防爆弹投掷,一次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尝试,胳膊酸到抬不起来,但都是为了能在实战中精准命中。

NO.5  单杠引体向上

“坚持,坚持,再坚持!”单杠引体向上是基础科目,只有实打实训练,才能做到“上下自如”。

NO.6  仰卧起坐

“这个不算,双手要摸着肩膀,双肘必须碰到膝盖。”遇上了眼睛里容不得一点沙子的中队长,这次仰卧起坐测试,让官兵知道了什么叫标准。

NO.7  30米X2蛇形跑

“预备,跑!”一声令下,官兵身手矫捷,转弯、再转弯……一个个都涨红了脸,铆足了劲向前冲。

战场打不赢,一切都是零,这不是一句空话。只有扎扎实实训练,才能不断提高官兵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

 

文/图  王乐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张赟曦 

主 编:刘昆

本期责编:鹿增

图片监制:侯崇慧

编  辑:王琨  张宁  李敏  冯鹏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