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防控要求不降低 紧抓学习不放松

时间:2020-04-03 11:57:43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编发学习教育资料人手一册搞好自学;各级领导带头参加学习,谈认识、话体会、谋落实……”3月23日至27日,武警甘肃总队以常委领学、个人自学、分层组学和党小组讨论研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党委中心组带机关第一季度第二阶段理论学习。

着眼抬高政治站位、强化忧患意识、催生责任担当,原原本本学习习主席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重温基层建设会议精神,研读《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切实用习主席重要指示统一思想和行动。大家一致认为,习主席领导全国上下打响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展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担当。我们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硬核担当,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勤勉状态,引导广大官兵强化忠诚信仰,汲取奋进力量。

“怎样建强用好思想工作骨干?”“如何规范智能手机使用管理?”“统筹协调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年度各项任务……”带着问题、联系实际、边学边研、集中智慧、逐一破解。大家认为,新《纲要》明确了新时代基层建设的基本原则、标准要求,必须深入理解、准确把握,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越是任务繁重,越要强化按纲抓建理念,越要把落实《纲要》当日子过。

“我们必须慎终如始、一鼓作气,既要保持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也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学理论、统思想、鼓干劲。大家一致感到,必须继续集中精力把每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落实落细。正在参加脱贫攻坚的党员干部说,只要以“啃硬骨头”“钉钉子”的精神加大力度,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就能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扶贫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是抓战斗力提升的“黄金期”,要心无旁骛研训抓训,推动练兵备战走深走实。

文/图  张海亮  侯崇慧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郭永学 张赟曦 

主 编:刘昆

本期责编:张宁

图片监制:侯崇慧

编  辑:王琨  李敏  鹿增  冯鹏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