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扶贫现场丨脱贫“礼包”助推小康梦

时间:2020-04-03 11:53:34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山路崎岖,难挡武警官兵扶贫脚步;草长莺飞,军民同心共绘幸福画卷。3月23日,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官兵来到会宁县汉家岔镇双庙村,挨家挨户与村民座谈交心,了解村民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及时登记在《扶贫工作手册》上,精准施策、全力解决。

“佩戴口罩后应避免触摸口罩……”扶贫现场,他们为村民开展卫生健康知识教育,普及口罩佩戴、七步洗手法、日常行为养成等小常识。面对面讲解、手把手传授,提升村民自我防护能力。

在村党建会议室,支队扶贫工作组为养殖合作社的50户村民,每户半年分红1100元,发放一次性手套100双、医用酒精200瓶、口罩1000副、消毒液1200瓶,一份份脱贫“礼包”温暖着乡亲们的心。

带着真心真情,坚持把扶贫工作作为暖心工程常抓不懈,再现军民鱼水情的生动画面。据了解,下步他们将根据村民反映的困难,持续完善扶贫措施,巩固扶贫成果。

文/图  张倚铭  孙丁龙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郭永学 张赟曦 

主 编:刘昆

本期责编:李敏

图片监制:侯崇慧

编  辑:王琨  张宁  鹿增  冯鹏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