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军地携手 畅通链路 共创退役安置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0-04-03 11:45:44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24日下午,武警甘肃省总队司令员张文阁、政治工作部主任王建勋,到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访调研,军地双方亲切座谈,共商军民融合发展大计。

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彦之介绍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构组建和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武警甘肃省总队是一支历史悠久、功勋卓著的英雄部队,为全省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保持发展与武警甘肃省总队各级的良好协作关系,不断提高标准,提升人性化贴心化服务水平,积极协调解决官兵的实际困难。期待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努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文阁讲话

张文阁司令员简要介绍了总队的基本情况。他强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自组建以来,在总队官兵转业安置、就业创业培训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支持,是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和退役军人的暖心“娘家”,希望双方继承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密切协同配合,畅通工作链路,为强军兴军提供有力保障。

牛彦之讲话

通过走访调研,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提升协作关系,促进业务交流,为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建勋参加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人员参加

文/图  李垠洁  侯崇慧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郭永学 张赟曦 

主 编:刘昆

本期责编:鹿增

编  辑:王琨  张宁  李敏  冯鹏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