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省总队机动支队:一线传真丨赞!列兵“达人”个个棒

时间:2020-04-03 11:16:13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俯卧撑要把握标准,两手撑地要注意左右用力均匀,卧下时呼气,撑起时吸气……”3月23日,武警甘肃省总队机动支队训练场上,大家利用各种器械训练,整个场面热火朝天、动感十足,让人惊讶的是,组织训练的竟然是个“一道拐”。

“他可是大家热捧的体能教练,别看小张是个列兵,体能训练方法可真不赖。”机动四中队中队长王立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小张入伍前酷爱健身,特别精通跆拳道、“燃脂操”等体育活动,还参加过俱乐部训练,掌握了科学健身常识和方法。下队后,张立鹏将自己健身经验结合部队训练模式,创新出多种科学灵活的训练方式。训练前开展“萝卜蹲”“水壶跳”“穿越人群”等趣味热身,既避免训练伤的发生,又调动官兵训练热情。“没想到小张在组训上还真有两下子……”不少班长骨干都叹服不已。

“像张立鹏这样的列兵还有很多,“音乐达人”唐旭亚、“板报能手”詹凤扬、“IT达人”秦敬恒、“武术大师”刘适,等等。

“你展示才能,我提供舞台。近年来,特长兵越来越多,支队鼓励有能力、有特长的战士积极施展才华,制定培养计划,帮助官兵找到闪光点,不仅盘活了人才资源,还充分调动了官兵工作积极性,激发“主人翁”意识。

 

文/图  崔云龙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郭永学 张赟曦 

主 编:刘昆

本期责编:张宁

图片监制:侯崇慧

编  辑:王琨  李敏  鹿增  冯鹏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