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学“习”动态丨青春,在火热军营中绽放

时间:2020-03-22 18:0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322181635.jpg

编者按

3月15日,习主席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连日来,武警甘肃省总队深入学习回信精神,激励官兵努力在投身强军兴军伟业中茁壮成长、在刻苦学习训练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平凡岗位中增长能力素质,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青春是生命最美的一段时光,朝气蓬勃,风华正茂,激情满怀。梁启超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盛则国兴盛。作为一名“90后”排长,我深感使命光荣,虽不在战“疫”一线,却感同身受。我将牢记习主席嘱托,勤勤恳恳学习,扎扎实实工作,努力锻造过硬本领,时刻准备战斗,当祖国和人民需要时,我将毫不犹豫、挺身而出。

 天水支队执勤二中队排长 陈航 




青年有多大担当,强军就有多大力量。立马横刀英雄志,仗剑天涯从军行。作为一名“90后”政治指导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回信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扎根基层,努力练强打赢本领,为锻造“三个过硬”中队贡献青春力量。

 陇南支队机动中队指导员 文智央 




“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如今,像我这样的“90后”武警战士,成为部队建设的骨干,在不同岗位上履职尽责。作为中队一名维修员,我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像习主席在信中要求的那样,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

 甘南支队特战二中队下士 陈红伟 



英雄是一个民族的脊梁,争当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无论是逆行的钟南山院士,还是无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都在用实际行动奏响新时代英雄赞歌。作为一名支队宣传干事,我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拿起手中的笔和相机,报道支队全面建设中的点点滴滴,传播正能量!

 白银支队宣传干事 张倚铭 




“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习主席的话让我备受温暖,也备受鼓舞。我们已成长为这个时代的中流砥柱,要为强军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90后”卫生员,我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当前的防疫工作和卫勤工作,在平凡岗位绽放自己的青春光彩。

 天水支队执勤二中队卫生员 刑伟明





今天,我们“90后”正处于青春时代。面对疫情,党和人民对我们交上的答卷给予了很高评价。习主席的肯定更是对我们这一代人的莫大鼓舞,作为一名基层排长,我将牢记习主席嘱托,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矢志奋斗,随时接受挑战,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庆阳支队正宁中队排长 付博旺 






“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同为“90后”党员,我被抗疫“战士”的事迹深深感动着。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精神,时刻激励着我。我一定牢记嘱托,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做一名像许三多一样的好兵,书写自己美丽的青春色彩。

 执勤支队警勤中队上士 王晨 




用忠诚书写最美的青春,用毅力锻造铁一般的信仰。危险来袭,我们自当迎难而上、勇敢逆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武警战士,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坚信“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将牢记嘱托,服从命令,严守纪律,爱军精武,不怕牺牲,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当祖国和人民需要时,请让我们优先!

 金昌支队警勤中队上士 赵文露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身为新时代的武警官兵,作为进步青年的代表,我们要时刻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健康向上的情操,团结战友、热爱集体,干好本职岗位,对得起一身军装。

 张掖支队机动中队下士 姚天云 




作为“90后”特战队员,我一定会牢记习主席殷切期望,苦练杀敌本领,磨砺血性虎气,以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尽责有为的实际行动,彰显陇原卫士的初心本色,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嘉峪关支队机动中队下士 王乐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郭永学 张赟曦 

主 编:刘昆

本期责编:李敏

图片监制:侯崇慧

编  辑:王琨  张宁  鹿增  冯鹏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