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十六份礼物,满满的鼓励和期许

时间:2020-03-21 21:17: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政委,我们也有很多书法爱好者,想学学您的书法……”近日,武警甘肃省总队政委高步明到兰州支队执勤十三中队蹲点调研。在与中队十六名列兵聊天时,他们想请政委题字留念。


该中队地理位置偏远、条件艰苦、环境简陋,是各级首长最牵挂的中队。这次调研,高政委与官兵们吃在一起、住在一起、工作在一起,心也紧紧贴在一起。走进兵中,方知兵事,融在兵中,才知兵心。战友们这样一说,政委便准备了这一份份礼物。书为心画,文为心志,励志类、奉献类、修养类、勉励类、赞美类,都是对官兵的关心厚爱,对中队建设的期待希望。收到这十六份礼物后,中队官兵非常喜爱、备受鼓舞。


列兵胡梦洋

“不忘初心”,我的初心就是“保家卫国”,政委给我们的殷切期望,我一定牢记于心,付诸于行。现在对我来说,就是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刻苦训练,把军事素质练好,争取早日赶上班长。


列兵郭程龙

“大音希声”这个词,以前我没怎么注意过,经过查阅我理解了其中的含义。虽然驻地条件艰苦、偏僻,但我要树立志向,不羡慕外面世界的灯红酒绿,静下心来,磨炼自己,沉下心来,提高自己。


列兵朵临平

“至情一往”,我从小就崇拜军人,向往部队,羡慕这身军装。而今,我的梦想已经实现,我会珍惜美好军旅时光,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百炼成钢。


列兵张李平

“大漠放歌”,启发我们,要有积极乐观的向上精神,即使身处大山,也要放声高歌。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虽然条件艰苦,但我学会了苦中作乐,以苦为乐,只要立足本职加油干,相信平凡岗位也会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列兵徐博文

“不负韶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是用来回忆的。我要立足当下,珍惜现在的来之不易,严格要求自我,不断磨砺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努力提升军事技能和业务本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在军旅生涯中实现人生价值。






文/图  杨丰乐  张维奇  庞继存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郭永学 张赟曦 

主 编:刘昆

本期责编:张宁

图片监制:侯崇慧

编  辑:王琨  李敏  鹿增  冯鹏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