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海报|致敬,女兵!

时间:2020-03-09 12:07:10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有群女生

眉宇间英气勃发

举手投足间雷厉风行

她们把女儿柔情化作强军激情

在最美的年华接受摔打锤炼

绽放出更灿烂的人生芳华

她们就是中国女军人

21.jpg

强军征途上,她们抛去柔媚,展露英姿,在潇洒与干练中演绎豪情担当;钢铁营盘里,她们怀揣友情,并肩出发,在赤诚与奉献中书写青春梦想。经历风和雨,走过冬和夏,她们用刚强与柔情,讲述着属于自己的强军故事……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甘肃武警通过一组海报向军营中的铿锵玫瑰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祝愿你们的青春一路向阳、绚烂绽放!

最后,祝愿所有女兵节日快乐!

 

策划设计:侯崇慧  李海洋  王兵强  

编辑:侯崇慧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郭永学 张赟曦 

主 编:屈杰文

本期责编:冯鹏慧

图片监制:侯崇慧

编  辑:刘昆  张宁  李敏  鹿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