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军民同心战疫魔,武警甘肃省总队向兰州市肺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14 10:25:38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随着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期,一线医务人员及患者需要更多援助。武警甘肃省总队坚决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密切军地协同,积极筹备防疫物资支援驻地战“疫”一线,军民携手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只有保护好医护人员,才能保护好我们人民群众”。2月9日下午,在兰州市肺科医院,该总队副司令员李天祥、保障部部长何剑、政治工作部副主任何友新等代表总队司令员张文阁、政委高步明和总队全体官兵,为医院无偿捐赠防疫物资,与医护人员共同战“疫”。这批物资包括60个护目镜,30个喷雾器,1000个KN90口罩,1000双手套,10000只鞋套,40瓶免洗手凝胶消毒剂,以及20000片消毒片,70箱苹果和200件矿泉水。

现场几乎没几个人,没有拥抱,没有仪式,没有掌声,连捐赠者与受捐者之间的握手也没有。总队把捐赠物品用货车拉到指定地点,该院随后派工作人员把其拉进医院。

医院在感谢信中对武警官兵真诚相助表示谢意,说这些物资正是医护人员急需的防疫用品,医院将及时发放到位,把关爱之举转化为工作动力,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让他们早日康复!

该院是甘肃省最早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之一,本省多名被确诊的患者正在这里接受治疗。连日来,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最美逆行者”的感人形象和“最美睡姿”“最美面孔”等感人瞬间在社交媒体上刷屏时,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文/图  鹿增  

编辑:冯鹏慧  王琨  张宁  李敏  冯鹏慧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郭永学 张赟曦 

主 编:屈杰文

本期责编:鹿增

图片监制:侯崇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