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新年新作为!武警甘肃省总队酒泉支队精准谋划新年度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2020-02-14 09:59: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规范抓建秩序、激发动力活力、筑牢安全底线……” 新年伊始,武警甘肃省总队酒泉支队对照总队党委五届五次全会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规范新年度工作规划,用全会精神提领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新年度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该支队党委通过学习原文、专题讨论等形式,学深悟透总队党委扩大会议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在此基础上,他们采用实地考察与网上交流相结合的方法,向广大基层官兵征求“如何运用总队会议精神推动新年度工作高效落实”的真知灼见,先后收到300余条意见和建议。党委“一班人”逐一分析研究,思考新年度工作,结合总队会议精神,提出了新年度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确保决策有依据、工作有遵循、落实有目标。

总队党委报告提出“努力建设全面过硬的一流总队的目标”。该支队党委正确审视支队建设发展现状和建设形势,结合前期基层调研成果,坚持贯彻“巩固、深化、落实、提升”这个基本要求和稳中求进这个总基调,从举旗铸魂、真打实备、全面过硬、提质增效、海晏河清、改革创新六个方面提出了建设全面过硬一流支队的抓建思路。从抓首位固根本、抓中心强能力、抓基层打基础、抓服务保中心、抓规划谋发展、抓班子带队伍六个方面提出了抓建举措,从担当尽责、常备严训、厚实根基、绝对忠诚四个方面明确了新年度工作指导。

总队党委报告提出,要确保“十三五”规划重大建设落地、重要任务指标实现,必须盯住重点领域攻坚发力、决战决胜。该支队结合时间紧、任务重、难点多、资源缺的矛盾和压力并存的实际,全面梳理重难点项目,建立任务台账、列出项目清单,按照抓建专班专司、任务专项专责、督导专岗专人的要求,垒起后墙、挂图作战,不等不靠、合力攻坚,确保年底前“十三五”规划全部落地。在新年度工作规划中,就“智慧磐石”工程建设、中队训练馆设施配套、“六室一站”和军史场馆体系建设等内容一一明确了建设标准完成时限和具体责任人。

总队党委会提出,“要夯实建设一流总队的基层基础”。该支队党委从“规范抓建秩序、激发动力活力、筑牢安全底线”三个方面提出了基层建设的具体要求,从“深化基层‘减负年’活动成果、大力推进‘四心工程’、持续开展‘四个服务’下基层和‘向你学习、帮你解难、为你成长’暖心活动、‘条令年’活动落实、广泛开展群众性建安创安和‘六个过一遍’”等方面明确了抓建基层的主要方法,确保总队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细落小落地落实。

文/图  王兵强  

编辑:张宁  王琨  张宁  李敏  冯鹏慧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郭永学 张赟曦 

主 编:屈杰文

本期责编:鹿增

图片监制:侯崇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