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首届甘肃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表彰颁证仪式在兰州举行

时间:2018-09-04 10:5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29日上午,首届甘肃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表彰颁证仪式在兰州举行。


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苏海明,党组成员、副厅长梁文钊,省公务员局副局长王晓光参加表彰颁证仪式,并为获得首届甘肃省勘察设计大师的12名同志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会上,王晓光副局长宣读了省人社厅、省建设厅表彰决定,首届甘肃省勘察设计大师代表宁崇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苏海明厅长代表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管理部门作了讲话,对大师和行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获奖大师珍惜荣誉、不负众望,发挥好标杆作用和行业建设引领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我省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直有关部门和行业代表,各市州建设局的负责同志,在兰甲级勘察设计单位负责人,全省建筑工程设计乙级以上设计单位负责人,各施工图审查机构负责人,在甘设有办事机构的省外勘察设计单位的代表,厅有关处室单位,省勘察设计协会负责同志等130多人参加会议。来源:甘肃省住建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