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兰州中川机场旅客吞吐量 预计本月底将突破1000万人次

时间:2016-11-22 17:05: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1月21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6873”交通突破行动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6873”交通突破行动开展以来,提前建成通车十堰至天水甘肃段、兰州(新城)至永靖、金昌至阿拉善右旗(甘蒙界)等7条674公里高速(一级)公路;建成通车西峰至合水、柳园至敦煌等34条2274公里普通国省道;完成建制村通畅工程24216公里,预计今年底全省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比例达到95%;建成通车平凉至天水、兰州至中川机场铁路、敦煌至格尔木铁路敦煌至肃北段,新增铁路通车里程434公里;建成投运兰州中川机场T2航站楼、敦煌机场改扩建工程、兰州中川机场综合枢纽;开工建设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银川至西安铁路等85个项目;开通兰州至迪拜、法兰克福、圣彼得堡等24条国际(地区)航线20条。今年新增国内航线45条,加密国内航线14条。截至11月14日,兰州中川机场旅客吞吐量已达965万人次,同比增长38.54%,预计11月底将突破1000万人次,增幅连续两年位居全国省会机场首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