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轰6-K赴西太平洋 美帝吓尿了

时间:2016-09-13 09:15: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昨天,空军轰-6K飞机赴西太平洋远海训练。新华社发

  俄罗斯无畏级导弹驱逐舰抵达湛江某军港。昨天,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俄方参演舰艇抵达湛江,中俄双方兵力集结完毕。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珊菊)昨日,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对外宣布,空军于昨日组织轰炸机、歼击机、预警机、加油机等多型战机,飞经巴士海峡赴西太平洋进行远海训练。此举是中国空军通过训练提升能力,以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保障和平发展的需要。

  申进科指出,这次远海训练,是空军年度训练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当天,空军轰-6K、苏-30和加油机等多型战机,从部署机场快速完成出动准备,快速飞赴西太平洋开展训练,实施了侦察预警、海上巡航、空中加油等训练课题,检验空军部队远海实战能力,达成了既定训练目的。

  申进科表示,在改革强军实践中,空军将以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为牵引,飞越岛链、管控东海、战巡南海、砺剑高原,同时加快建成体系发展高新武器装备,推进空军战略转型由量变积累向质变跨越。

  空军新闻发言人指出,组织航空兵远海训练,是濒海国家空军的普遍做法,是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正常需要。依照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空军将常态化组织航空兵飞出第一岛链远海训练。

  >>相关新闻

  中俄海上军演兵力集结完毕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珊菊)昨天上午,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演的俄方参演舰艇抵达湛江某军港,中俄双方兵力完成集结。此次演习中俄双方参演兵力包括水面舰艇、潜艇、固定翼飞机、舰载直升机、海军陆战队以及两栖装甲装备。

  此次,中方参演兵力分别来自海军南海舰队、东海舰队和北海舰队,包括导弹驱逐舰广州舰、郑州舰,导弹护卫舰黄山舰、三亚舰、大庆舰,两栖登陆舰昆仑山舰、云雾山舰,2艘潜艇以及新型岛礁补给舰军山湖舰等10艘海军主战舰艇。歼—11B战机、飞豹战机、预警机及多型舰载直升机等共计19架飞机,以及部分海军陆战队队员也将参演。

  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介绍,此次演习是历年来中俄海上联合演习中实战化、信息化、规范化最高的一次。实战化是指我军首次在与外国海军联演中用“背靠背”的方式全系统展开,红蓝双方不见面,其对抗性强、火药味浓、实战化水平高。信息化是指此次联演中,中俄双方首次启用的指挥信息系统,将在各级指挥所和各终端平台上实现态势同享、文件收发,指挥命令高效互传,基本实现无声指挥。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