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永远跟党走

时间:2016-06-27 15:49: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梁楠点击:

     95年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95年峥嵘岁月,为让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代一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历史让人回味,未来令人神往。

  站在新的起点,这是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进军——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冲刺全面小康,实现千年梦想!(据6月19日新华网)

  95年前,中国正在经历着内忧外患的悲惨岁月,中国人民饱受苦难,生活艰难,社会没有公平与公道,更谈不上人民的尊严,在这样艰难痛苦的环境中,中国共产党勇敢的肩负起带领全国人民赶走帝国主义的侵略,打倒国内封建势力和资本主义对人民的压迫,历尽千难万险,建设了一个新中国,让人民当家做主,有尊严的幸福生活。95年里,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如今的美好生活是千万中国勇士为了真理为了正义不惜牺牲生命换来的。

  今天,中国的富强民主是来之不易的,实现人民的全面小康指日可待。真心希望大家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国家的安定团结,是人民的幸福,虽然祖国已经富强,但是国内外一些反动势力仍然亡我之心不死,全国人民要时刻提高警惕,维护和保卫好我们的幸福生活,没有国哪有家,相信我们的祖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将更加富强。

  作者:梁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