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写给2020年的自己

时间:2020-11-27 09:04: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2020年的小陈:

你好!我是2035年的你,时光飞逝,年轮流转,转眼间15年过去了,这时候的中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大幅跃升,全国人民基本上都过上了小康生活,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一切都源于党和人民的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对此我深感自豪。而这时候的你,儿女双全、父母安康、家庭和睦,这时候的你成熟稳重、初心不改、事业有成,这一切都归功于你的努力,对此我感激不尽。

感谢你不畏病魔,奋战一线。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国,让本该欢度的春节陷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此时,人人响应国家号召紧闭门户不外出,在这个严峻的时期,你却毅然决然的投入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捐赠物资、测量体温、走村入户宣传……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回想过去,我们仍对你们的贡献肃然起敬,而我对你更是发自内心的敬佩,感谢你当年毫不畏惧,奋战一线,在往后的15年,每每遇到困难,我充满自信与勇气,毫不畏惧,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我让愿意冲锋在党和群众的第一线。

感谢你不满现状,力争上游。2020年,你已成家立业,工作稳定,家庭幸福,不用为了生活而奔波劳碌,不用为了寻找工作而东奔西跑,过着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生活,甚至身边的许多同龄人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似乎往后的日子,你都可以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工作中循规蹈矩,生活上无欲无求,当中没有人会批评你,没有人会说你碌碌无为。但你却没有安于现状,仍然心怀梦想,仍然在不断的成长,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为了服务好人民群众而努力工作,为了追逐梦想而努力前行,你的家人因为你的努力而过上了更好的生活,群众因为你的努力而有了一个可靠的依托,而我,也因为你当年的努力而紧跟时代的步伐,2035年的中国,对人才的要求很高,岗位竞争空前激烈,如若不是你当年的那股力争上游的,如今的我可能就要面临淘汰了。

感谢你不骄不躁,砥砺前行。2020年,你在工作中崭露头角,获得了一些荣誉和认可,所有人都觉得你很幸运,但是你并没有因此而自满,而是继续埋头苦干,奋发向上。这一年你的工作有了调整,来到了一个新的岗位,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那是一段艰难的时光,“5+2”白加黑的工作,常常因为要加班而回不了家,面对家人的不理解、工作上受到他人的质疑,你没有因此而浮躁不安,而是咬紧牙关,不断的去磨练自己,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砥砺前行。

感谢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你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仍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坚持在基层为群众服务,坚持着自己当初对党许下的诺言,牢记为民所想、为民所忧、为民所乐的服务态度,在艰苦的基层不断地磨练自己、汲取经验,发挥党员的模仿作用,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2035年年的今天,我也仍然没有忘记你当年的初心,继续在你选择的路上稳步向前,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擦亮党员身份,为党的事业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善作善成;为人民的幸福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拼搏进取,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幸福指数。

2020的你,一定要加倍努力,我在2035等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