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升防范意识

时间:2020-11-16 14:5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的资料优势,利用社区宣传栏、小区公示牌及微信群、公众号、微博等多种平台,采用编辑动漫图画、发放温馨提示、以案说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集中宣传反电信诈骗、反盗抢、禁毒、消防、交通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及时收集整理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和改进社区工作。向群众广泛发放《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反诈宣传卡片等有关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方面知识的宣传资料,并耐心接受群众的咨询,热心解答相关问题,引导群众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形成“政府主导,公安主抓,部门配合,群众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水平,进一步拉进了警民距离,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