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省文明办测评组来我社区测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时间:2020-10-22 18:18: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10月21日上午,省文明办测评组来我社区测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测评组一行先后到东关苑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社区家长学校、儿童服务站、便民服务大厅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问卷调查、资料查阅等方式,对我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1.jpg

通过认真细致地检查,测评组对我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测评组认为,东关苑社区能够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积极协调争取建成未成年人活动场地和家长学校,引进多家社会组织,链接社会资源,开展各类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活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机制健全、成效显著。

测评组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和重点,更关系到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个家庭,关系到国家的未来。今后要紧扣测评体系要求,对照标准,补齐短板,着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入手,学校、家庭、社会紧密配合,引导未成年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广大未成年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供稿:刘炳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