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区委书记何正军走访慰问辖区高龄困难老人

时间:2020-10-22 10:46: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20日下午,区委书记何正军来我社区看望慰问高龄困难老人,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温暖。

81岁高龄老人肖占清家中,何正军书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和老人话家常、聊生活,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身体和子女情况,嘱托老人好好保重身体,为老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何正军书记在慰问中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经常入户走访,真心实意地关心关注老人生活,积极协调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多方面提供生活帮扶、心理慰藉、文化娱乐等日常服务,为老人晚年生活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和温馨的居住条件,要让老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社区形成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供稿:周燕 程夙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