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惊艳敦煌城: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敦煌飞天翩翩起舞

时间:2020-09-06 19:57:19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点击:

9月5日晚19时许,敦煌市在飞天公园举行了“盛世芳华 舞动全城”敦煌服广场舞大赛,全市城乡700余名参赛选手为敦煌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敦煌舞盛宴。

本次大赛分为城市组和乡镇组,全市共20个代表队750名职工参加比赛,比赛中队员们精气神灌注、服饰靓丽迷人,一支支敦煌舞蹈飘逸潇洒,柔美婉约,跳出了敦煌市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借助“敦煌服”这一载体,再现了古丝绸之路的繁华兴盛,弘扬了敦煌文化。

本届“盛世芳华·舞动全城”敦煌服广场舞大赛由敦煌市委组织部、敦煌市委宣传部、敦煌市直机关工委、敦煌市总工会、敦煌市融媒体中心主办。敦煌市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及敦煌市各界群众数千人观看了大赛盛况。(王斌银 文/摄影)

下图为:9月5日晚“盛世芳华 舞动全城”敦煌服广场舞大赛实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