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助力脱贫攻坚,关爱西部儿童”帮助贫困地区孩子远离意外伤害暨捐赠活动在临夏州东乡县春台乡和岘小学举办

时间:2020-09-01 22:4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91日,新学年伊始,临夏州东乡县春台乡和岘小学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当天,“助力脱贫攻坚,关爱西部儿童”帮助贫困地区孩子远离意外伤害暨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艺术公益基金、中共甘肃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农工党甘肃省经济基层委员会、兰州市城关区曙光公益服务中心、甘肃省丝绸之路协会、甘肃科显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甘肃城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和岘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同时为孩子们带来预防意外伤害的开学第一课。

当天下午,国家一级演员著名主流相声演员相声表演艺术家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演员中国曲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周炜等一行甘肃省丝绸之路协会原会长李继彬,原秘书长谢凡,现秘书长陈其国的陪同下来到和岘小学。向学校捐赠文体用品,玩具,电脑,办公桌椅,图书及多种学习用品。

“小朋友们,路上遇到陌生人,我们能不能跟他们走啊?”“不能。”活动中,姜昆老师通过向同学们提问、分享安全经验和知识的形式,给孩子们带来了贴心又实用的开学第一课。

本次活动主要体现姜昆等老艺术家及社会各个团体对贫困地区教育的关注和学生的关爱,进一步充实学校教育设施,提高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育质量,使学生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为了让孩子和家长们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预防和远离意外伤害,爱心单位和嘉宾还向孩子们发放了《姜昆老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漫画亲子图书。收到书后,同学们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并叽叽喳喳讨论着:“你看这个书上还有姜昆爷爷,画得好像啊!”“这个书真好,还有拼音,遇到不认识的字,我就能自己拼出来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