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武威市向陇南甘南灾区捐赠救灾款共400万元

时间:2020-08-27 22:49: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8月27日讯:武威市向陇南灾区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武威市向陇南市、甘南州灾区各捐赠200万元现金,以实际行动支援两地抗洪救灾。

2dbc2f5ac580790584ec41984ace4365.png 

近期,我省陇南市、甘南州遭遇持续强降雨,引发洪水、泥石流、滑坡等洪涝灾害,给两地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了巨大损失。武威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陇南、甘南灾区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向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捐赠仪式上,武威市副市长杨德智说:“详细了解陇南灾情后,痛心不已。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省政府的统筹谋划下,陇南全市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灾害。”最后代表武威市政府向陇南灾区捐赠了200万元救灾款。

陇南市政府驻兰州办事处主任马明代表陇南市接受了捐款,并代表陇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武威市委市政府以及武威市人民的爱心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捐助陇南抗洪救灾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明在会上表示,在陇南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开展抗洪救灾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武威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动员全市力量,多方筹款,全力支援陇南市抗洪救灾工作,这份情谊值得陇南全市人民珍惜永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