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国内媒体聚焦敦煌航空旅游,鸣沙山下的小机场火了

时间:2020-08-23 14:00:16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点击:

近期,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航空旅游场景,相继被《人民日报》、《人民图片》、《中国日报网》、《甘肃日报》、《兰州晨报》、每日甘肃网、新甘肃、中国甘肃在线网、《酒泉日报》等媒体集中进行了宣传报道。一时间,游客争先排队等候体验空中看敦煌的兴奋和快乐。

e4d3ddf239b24d9a9e367b36e71e23c9.jpg

《人民日报海外版》(2020年08月21日 第 02 版)

【中国日报网】刊登航空旅游的图片

 

【中国新闻网】刊登航空旅游的图片

《甘肃日报》刊登敦煌航空旅游图片

《新甘肃》刊发敦煌航空旅游图片

《兰州晨报》头版刊登敦煌航空旅游图片

《每日甘肃网》刊登敦煌航空旅游图片

《酒泉日报》《敦煌发布》《敦煌文旅局官网》《光影敦煌》《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众多媒体集中报道敦煌立体化航空旅游的火爆场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