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甘肃加大夜间交通管控 10天查处违法行为1632起

时间:2020-05-11 22:24:57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高速交警加强夜间酒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记者今日从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自全省交警转变勤务机制,加强夜间管控以来,全省各地夜间现场查处公路交通违法行为1632起。

逐一排查过路货车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夜间公路交通安全管控,最大限度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甘肃省公安交管部门建立健全常态化夜间警务研判机制,调整勤务向夜间倾斜。5月1日以来,全省各地夜间现场查处公路交通法行为1632起,其中查处“两一面”五类重点车辆法行为1048起,查处超员、超速、疲劳驶、法占用应急车道、法停车、法倒车、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长途车凌晨2时至5时规运行、化品运输车不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行人法上高速等十类突出法行为139起,查处普通国省道酒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疲劳驶、超载等五类重点法行为33起,有效预防了夜间道路交通事故。

640.webp (1).jpg

兰州南高速交警排查驾驶员行车证件

  今后,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强化0时至6时重点时段管控力度,实现高速公路夜间勤务模式常态化,严查十类突出违法行为,保障高速公路有序、安全、畅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