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4月7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时间:2020-04-07 20:43:00来源:甘肃省卫健委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6日20时至4月7日20时,境外回国来甘人员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伊朗包机除外)确诊10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累计治愈出院6例,现有3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例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7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23人,其余5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甘肃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例(其中伊朗包机37例,已全部治愈出院),累计治愈出院43例。

  4月6日20时至4月7日20时,甘肃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目前,甘肃无本地病例,累计追踪到湖北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4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人,其余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4月6日20时至4月7日20时,甘肃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有3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境外输入2例,境内1例)正在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