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民航甘肃空管分局春节假期保障航班12450架次

时间:2020-02-03 22:3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季丰 文 / 图)2 月 3 日,记者从民航甘肃空管分局获悉,1 月 24 日至 2 月 2 日,民航甘肃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共保障各类飞行 12450 架次。其中,区域管制保障 9031 架次,进近管制保障 3130 架次,塔台保障本场起降航班 2207 架次。

受疫情形势变化影响,2020 年春节假期航班保障架次数量压力较去年同期并未增长。在疫情防控方面,重点加强疫情防控人员和物资航班运输安全正常。其中,1 月 28 日保障甘肃 137 名援鄂医疗人员安全抵达武汉。2 月 2 日,保障兰州直达武汉的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中,与机组人员积极联动沟通,更换既定使用跑道,使机组能够以最快捷的离场方式加入航路,为援鄂人员物资节省每一分钟。春运尚未结束,据民航甘肃空管管制人员预判,节后航班量可能出现一定量返程增长。民航甘肃空管将针对繁忙时段流量集中的情况,制定合理流量管理措施,避免高峰时段空中拥堵,全力保证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航班飞行安全正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