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12月18日在兰州市安宁区安盛国际大酒店召开第二次品酒会

时间:2019-12-18 23:50: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12月18日在兰州市安宁区安盛国际大酒店召开第二次品酒会,本次品酒会上特邀甘肃省著名书画家到会挥毫泼墨。

6952782879a7b485e4224104f2b26177.jpg

书法家简介:
周文杰   西北师大博物馆原馆长,书法家。

延   风   高级编辑。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甘肃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家学会会员,甘肃摄影家协会会员等。 

梁海平   沿黄九省(市、区)书画联谊会副会长,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田武战   甘肃军区退休干部。甘肃丝绸之路书画协会理事,兰州民间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的等。

辛万毅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名家协会理事:中 国国际工艺美术师协会理事。甘肃省书协交流展览委员,甘肃毛体毛法艺术研究会副院长;北京艺海丹青书画院名誉副院长,甘肃西部缘书画院院长等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