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关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稳步推进

时间:2019-12-10 14:02:19来源:兰州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日前,记者从省民航机 场集团获悉,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目前该项目可研报批的所有前置性文件均已办结。

据省民航机场集团相关人士介绍,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告评估会。今年2月19日,该项目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9月9日获得中国民航局关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19版)批复,10月14日民航局正式出具项目可研报告的行业审查意见,11月18日自然资源部出具了建设用地预审意见。至此,项目可研报批的所有前置性文件均已办结。

据悉,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甘肃省“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也是我省全面承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丝绸之路空中走廊”的重要支撑性项目,已列入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 按照“西部样板标杆机场”打造的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适应航空业务量增长需要,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薛晓霞)

来源:兰州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