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甘肃省平凉市4种农产品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时间:2019-12-09 14:11:42来源:平凉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12月5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近日,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平凉市4家参展企业的4种绿色食品荣获博览会金奖。

为做好参展工作,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筛选组织市内10家“三品一标”农产品企业、合作社的12类16种农产品参展。参展的绿色食品、地理标志登记农产品广受客商青睐,吸引了大批客商和消费者参观、选购和洽谈。交易额排名前三位的产品种类分别是苹果、马铃薯淀粉和小杂粮。有2户企业的苹果、淀粉与深圳、山东等客商达成了购销协议,销售总量达2.504万吨,金额8740万元。来自全市5个贫困县区参展农产品13种,占比达81.2%,进一步拓宽了我市优势特色农产品销售市场,为助力产业脱贫攻坚搭建了有效平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