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兰州南亚国际班列公铁联运示范工程被命名为“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时间:2019-12-06 14:36:12来源:兰州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兰州南亚国际班列公铁联运示范工程被命名为“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12月5日,全国运输结构调整暨多式联运现场推进会在北京召开啦!并且对验收合格的12家第一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企业进行了授牌,在这其中,兰州南亚国际班列公铁联运示范工程就被命名为“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兰州南亚国际班列公铁联运示范工程自2016年5月批准为第一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以来,兰州陆港将实施兰州南亚国际班列公铁联运示范工程作为打造服务国家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的重要载体,充分借鉴多式联运发展先进技术和组织模式,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有力地推进了兰州物流通道建设和综合运输体系效能的提升。

2019年9月5日至6日,交通运输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组成专家组,对兰州南亚国际班列公铁联运示范工程进行验收。经踏勘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专家质询等环节,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兰州南亚国际班列公铁联运示范工程在技术装备、服务模式、信息互联等方面涉及多项技术和业务创新,值得在全国积极运用推广。

此次命名授牌,对兰州陆港进一步实施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有着显著的推动作用。兰州陆港也将全面实现多式联运示范工程运输模式和运输服务的高效运行,力求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新跨越。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董永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