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时间:2019-10-17 18:13: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牛占虎报道)10 月 16 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兰州岚沐文体旅产业园圆满召开。这意味着七里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掀开历史新篇章。

会上,兰州市七里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长表态发言;为新联会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代表及常务副会长、会长单位授牌;当天下午,新联会会员等参会代表观摩万达茂、兰州奥体中心、兰州老街、兰州中心等项目,观摩了中共七里河区非公经济智慧党群服务中心,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兰州市七里河区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的介绍。

兰州市七里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致辞时表示,当前,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攻坚时期 , 需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激发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需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促进社会治理创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广泛参与、发挥作用,为脱贫攻坚、改善民生、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注入新活力、打开新视角。

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咸大明在大会上指出,七里河区新联会的成立是对党的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强化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意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注重发挥党委的主导作用、充分发挥新联会的主体作用、协调发挥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形成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合力。他希望,新阶层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实际行动诠释新联会的责任和担当。咸大明要求,下一步,我市各区县要加强引导,完善机制,在科技园区、综合楼宇、重点社区、网络空间等创造条件,使新阶层人士在自我价值实现的过程中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提升社会参与度,有更多存在感和获得感,自觉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来。

成立大会之前,召开了兰州市七里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表决通过兰州市七里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兰州市七里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选举产生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和会长,兰州岚沐文体旅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勇盛当选为会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