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贺中国少先队成立70年

时间:2019-10-13 23:20: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13日,70年前的今天,中国少年先锋队诞生。你他我基本上都当过少先队员,甚至小队长、中队长、大队长,当年是十分的光荣、自豪!丰富多彩且有童味的队日活动,幸福了我们的童年!有时闭上眼睛,就会回放出当年的歌声、水花和甜甜的笑容……。

少先队70赞  


英雄自出少年中,

伟业更凭好先锋。

红巾七秩更红艳,

高擎赤旗舞长风。

(作者:解 放)

微信图片_2019101323180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