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七十华诞兴国邦 助推养老新起航——2019第四届中国西部养老服务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在兰州召开

时间:2019-09-29 15:38: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七十载风雨兼程、历经沧桑;七十载山河峥嵘、岁月铿锵。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之际由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政局、甘肃江子为民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十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于9月29日在兰州召开。

本次活动以《走进新时代》拉开了重阳节的序幕,俏丽的舞姿,春风似的笑脸,每位表演者都精神抖擞,欢快的舞步随着音乐的节奏“踩”到了每一位在场人员的心扉里;诗歌朗诵《祖国70华诞献礼》,朗读者铿锵有力、浑圆的声音,把每位中国儿女炽热的中国心、爱国情通过每一句句热忱的诗句表达的淋漓尽致;《孝敬父母》将孝老文化浓缩进歌声里;小品《美好生活》将养老护理员的苦辣心酸的真实情景和老人的生活状况真实反映在了舞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多彩,最后《我和我的祖国》全体人员大合唱,将正常活动推向了高潮!

兰州市城关区虚拟敬老院院长秦田田致欢迎词

兰州市城关区虚拟敬老院院长秦田田致欢迎词

据悉本场活动长者平均年龄在六十九周岁,举办这样一场活动既是重阳节对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背景下长者群体的一种问候,更是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将到来祖国七十周年生日的祝福,时间会记住在祖国越来越强大的路上,那些今日耄耋之躯曾经所做的努力和付出!

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文新农

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文新农讲话

江子为民董事长汪如永主持本次论坛

参加论坛的领导及嘉宾

参加论坛的领导及嘉宾

民政部培训中心主任杨根来发言

民政部培训中心主任杨根来发言

兰州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秘书长牛铮超发言

兰州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秘书长牛铮超发言

专家发言

DSC_0091.JPG

参加论坛的领导与会后合影留念

百叟宴会文艺演出主持人

参加论坛及百叟宴嘉宾

舞蹈《走进新时代》

诗朗诵《祖国七十华诞》

女生四重唱《孝敬父母》

藏族舞《扎西德勒》

舞蹈《红伞》

百叟宴现场

为获得慈善公益单位颁奖

女生小合唱《共圆中国梦》

参加论坛及百叟宴嘉宾

获得公益慈善单位代表领取奖牌

男生小合唱《游击队之歌》

参加文艺演出的全体演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