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甘肃省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参观走访李应川一家

时间:2019-09-19 23:1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抖in美好武威”挑战赛之“达人武威踩线”大型宣传活动釆访团,今日在甘肃省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参观走访。富民新村是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其中的一个点,这个移民村会集了古浪县南部山区8个乡镇的移民,共有1300多户4500多人,其中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095户3736人。移民搬迁后,当地政府通过发展设施农业、现代化养殖、鼓励劳务输转等多种方式解决移民的劳动生产问题,实现了移民村“搬得下、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截至目前,富民新村已脱贫559户,预计今年再脱贫520户,今年可实现整体脱贫。

1365d93a1084dbcbeca54d12e5f404ac.jpg

  在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移民李应川家里,谈起8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到自己家中做客时的情景,李应川一家人仍难掩激动。李应川说:“做梦也没有想到总书记会到我们家做客!”“当总书记在家门口握着我的手时,我感觉他的手很厚实、很温暖,那一刻我特别激动、兴奋,幸福的心情真的无法用语言表达!”

  李应川一家最后表态: 总书记的到来,给我们全家带来了难以表达的幸福感,带来了把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的信心和力量。我们要把生活越过越好、越过越有奔头,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部分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