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天水市麦积区职业中专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10 23:4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9月10日,麦积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49名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师德标兵”和“职业技能大赛贡献奖”荣誉称号获得者。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庆祝大会上,该校全体教师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该校副校长黄旭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广大教职员工送去节日的祝福;教师代表韩莹作了精彩发言,发言感人至深。充分表达了职业教育老师坚守三尺讲台的教育初心,提高职业教育水平的坚强决心,服务职业教育的坚定信心。

近年来,麦积职专秉承德技双馨、身心双健、和谐发展、幸福成长的办学理念,内练素质,外塑形象,强化学校管理,狠抓安全稳定,构建和谐校园。教师的潜能得到了充分挖掘,学生的个性得到了充分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2019年升入高等学校人数逐年增加,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招生人数达到600人以上,实际在校人数突破千人大关。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爱岗敬业的教职工队伍,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得到社会的认同,收获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赞誉。(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