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武山消防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参观看守所

时间:2019-08-20 21:1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指战员法纪观念,加强警示教育,强化自律意识,近日,武山消防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参观县看守所,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民警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宿舍、食堂、学习室等场所,了解到服刑犯人的生活情况。随后,看守所警务人员简要介绍了监狱管理和服刑人员的基本情况、监内犯人的构成及目前关押人数等内容的介绍。看守所民警用服刑人员鲜活的反面事例来教育警醒全体人员,务求他们在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安全防线。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身临其境的教育、巨大的反差使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白了自由的可贵,贪欲的恶果,全体人员的灵魂深深的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在活生生的事实面前,全体人员的内心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法制观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此为鉴,努力提高自身防腐意识,做到廉洁自律不违法。

(稿件来源:武山县消防大队/通讯员:张小龙/审核:王文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