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天水市麦积区开展2019年“八·一”军事日活动

时间:2019-08-02 10:48: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文/图:李凤旗  责任编辑:赵小春)8月1日下午,麦积区四大组织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100多人赴天水市军警民训练基地开展“军事日”活动,体验军营生活,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意识。

麦积区四大组织领导张智明、赵继文、高志强、孙忠平、阎小鹏、 钟慧杰、赵延祺、赵双喜、方明太、刘海鹰、窦顺良、唐海明、郑晓阳、杨树棠、张福元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智明等领导领导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地走进训练基地,慰问了民兵,并与广大参训民兵一一握手。举行了队列基础训练,收看了国防教育片,参观了国防教育基地,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参训领导队列整齐的行进到靶场,认真听取了部队教官关于轻武器射击方法、射击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的详细讲解,并按照10人一组的分组方式进行了亲身体验实弹射击训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军事日”活动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国防教育课,对于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密切党政军关系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学习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的责任意识,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