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公众开放日走进红色南梁,参观红色革命圣地

时间:2019-06-05 23:11: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南梁,西北高原的红色热土,中国革命的历史重镇,这里曾为中国革命孕育了星星之火,照亮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之路,这里曾为共和国的诞生创造过历史性的辉煌。

    6月4日下午,中石油公众开放日活动来到红色南梁,这里有着极为丰富的红色历史遗迹,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近南梁,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中国革命的历史,感受革命先烈在那个时代的战斗历程。

    南梁革命纪念馆展室分东、西、北三部分。西展室有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刘志丹、谢子长等烈士的题词以及烈士们的生平简介和使用过的各种武器、马鞍等71件实物。南梁革命纪念馆周围遍布各类红色遗迹,主要有大凤川军民大生产基地、寨子湾刘志丹、习仲勋旧居、抗大七分校旧址、列宁小学旧址等。

  

 

 

 

微信图片_2019060523335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