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湖南洞口县5天杀5人嫌犯张居迁(绰号"啊脑壳")已服毒自杀

时间:2019-05-28 16:38:10来源:红网编辑:赵小春点击:

t018b8aa4fbe4943a59.jpg?size=358x441


    湖南洞口县杀人嫌犯张居迁落网,被发现在一屋内服毒自杀。其5天连续杀害5人,此前多次入狱,当地警方曾发布通告悬赏10万缉凶。


案情回顾:

    5月21日17时50分许,在邵阳市洞口县黄桥镇车塘村委门口,张居迁与另一村民(张居红)因为琐事引发冲突。随后,张居迁将其杀害后逃逸。

    5月25日22时20分许,张居迁再次作案,在东林水库附近,残忍杀害刘姓1家4口,其中包括两位老人、两名小孩(一名5岁,一名7岁)。据了解,这家人此前曾与张居迁有过节。

    张居迁(绰号"啊脑壳"),男,1963年5月21日出生于湖南省洞口县,汉族,文盲,农民,住湖南省洞口县。据村民反映,今年56岁的张居迁是当地一村霸,周围许多村民都曾被他欺负。从判文书网看到,张居迁曾因犯盗窃罪、流氓罪等,4次被判有期徒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