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若冰:牢固树立爱国意识,严守政治清明之风

时间:2019-05-24 00:0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傅茗玉点击: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紧强领导下,党的建设质量大幅提升,反腐倡廉敢于碰硬,正风肃纪成效显著,党内政治生态清明向好,党和政府号召力、向心力、凝聚力明显增强,人民群众拍手称快。

未来奋斗蓝图催人奋进。习总书记的报告,科学勾画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

笔者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与各级党组织同心同德,切实履行共产党员义务,不断加强政治定力,遵章守纪、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又要切实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廉洁自律,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去凝聚人心,组织引领群众,围绕全面小康,国富民强、环境优美、社会稳定和谐的共同目标奋进,就能够充分彰显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总之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对党忠诚老实、洁身自好、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带头尊法学法守法、严格依法办事,积极引导公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积极为经济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助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在社会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坚持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干实事做贡献。

 投稿人:傅茗玉(笔名:若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