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善心为怀:共产党坚强领导是中国人民的福音

时间:2019-05-17 20:54: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君良点击:

 

近日,《求是网》刊发了一篇题为《党领导的强大体制意味着什么》的文章,该文作者用国际国内大量的鲜活事实,给出了铿锵有力的回答。读罢这篇文章,让笔者感概万千,引人一吐为快。

新中国建立七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亿万中华儿女人心,从一穷二白,到解决人民温饱,继而迈入全面小康,位列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无到有,建立起完整的工业门类,到高铁、造船、北斗定位系统、超级计算机、量子技术等成为世界名片;从小米加步枪,到打败外敌侵犯,到原子弹、氢弹爆炸成功,歼10、歼20战机翱翔蓝天,先进战般“下饺子”,国产航母、万吨战舰护卫海疆,成为世界第三军事强国;从最初只有少数国家承认,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发展到朋友遍天下,到如今敢于对世界头号强国的赤裸裸霸凌行经说不!坚持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一带一路”中国方案深受沿途国家欢迎。如此等等,无不证明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

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虽然也犯过一些错误,走过一时弯路,但是,我们也应公正地看到,我们党同样是一个敢于正视自己错误,自我革命、纠正错误的伟大政党。从改革开放初期集中精力办大事,到抗洪救灾、“5.12”汶川大地震恢复重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无一不表明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从所谓人权、民主斗士的噪声,不少西方政客对我们党和政府的污蔑论调,再冷静思考苏联解体、东欧巨变,以及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等国家的现状,足以证明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保证了我们国家领土完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使14亿中国人告别了缺吃少穿时代,过上有尊严的幸福生活,保证了中华儿女远离战火、免遭动乱和无家可归之苦。

中国今天的成就,是其他政党、别的社会制度难以做到的。

笔者坚信,只要我们始终不渝地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整体布局,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做到不动摇、不折腾、不懈怠,坚定前行,一门心思抓发展护稳定,就能够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太平盛世!

 投稿人:善心为怀  单位:三台县司法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