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黄坤明会见“一带一路”5G+4K传播创新国际论坛与会嘉宾

时间:2019-04-23 19:14:27来源:央视网编辑:赵小春点击:

(点击观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今天在北京会见参加“一带一路”5G+4K传播创新国际论坛的与会嘉宾。

 黄坤明肯定各媒体为共建“一带一路”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媒体在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向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抓住信息化智能化机遇,促进新闻传播与先进技术融合,当好共建“一带一路”的记录者、参与者、推动者。

 该论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位中外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