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按期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时间:2018-12-31 17:49:20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赵雨豪点击: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会议会场。(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摄)

省文化和旅游厅干部大会会场。(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摄)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讲话。(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摄)

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开展集体谈话。(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摄)

执法队伍开展集体谈话。(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摄)

  自10月30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厅党组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紧锣密鼓推进,严格按照机构改革步骤、时限和要求,精心研究部署,健全工作体系,明确改革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省文化和旅游厅“三定”方案已提交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正式通过;厅班子成员已配齐;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开展了集体谈话,已全部安排到位;文化执法队伍改革完成了重要的阶段性任务;厅机关召开了干部大会,对机构改革相关工作特别是2019年文化旅游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做到了思想高度统一、机构有机整合、人员统配安排、工作融合发展、产业提质增效,标志着文化旅游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一致表示,深化文化旅游机构改革是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着眼于提高我省文化软实力和文化影响力,统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在今后的文化旅游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抢抓“一带一路”和南向通道建设机遇,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主线,用文化提升旅游品味,以旅游传播文化价值。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瓶颈,大力推动文化与旅游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旅游获得感幸福感。着力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建设文化大省、旅游强省,为把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我省绿色发展崛起的战略性支柱性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彦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