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甘肃省税务师行业党委召开行业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8-12-28 10:08:12来源: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26日下午,甘肃省注税行业党委在兰州召开税务师行业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行业党委委员和全行业12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以及A级事务所的所长、预备党员近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六条措施进行了解读,对改革开放40周年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通报了税务系统开展民营企业进行“大调研大走访”情况以及吸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对新加入党组织的28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新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今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行业党委要求各预备党员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希望同志们能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正气,为甘肃经济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行业党委12个支部对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做了述职,各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教育,旗帜鲜明抓党建。制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二是强化基层党建,扎扎实实打基础。巩固和扩大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严格落实党的基本工作制度。 三是发挥核心作用,创新服务促发展。加强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升行业同心服务团品牌功效。四是健全工作机制,统筹推进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各项机制,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党务工作者队伍。重点抓好“两个覆盖”、党建示范基地建设、行业党建教育培训、同心服务团公益活动等工作,完成好行业协会和行业党委的换届工作。

  会议还对2018年认定的A级税务师事务所和“全国办税技能大赛”优秀获奖代表以及2018年甘肃省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获奖课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