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教你一分钟取出银行卡,省时不误事

时间:2018-11-07 16:4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众所周知,银行卡是我们生活中很重要的财务存储卡片,因为里面都是存着我们的血汗钱,所以保护它的安全我们都很在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银行卡被吞的现象,你当时是怎么办的呢?今天教大家一分钟取出被吞的银行卡,省时不误事!


我们首先来分析一下,那么银行卡为什么会被吞?一般的原因有四:

第一、就是我们多次输入密码都不对导致的,银行一般是设定3次以上(含3次)输错密码,那么银行卡就会被取款机自动被吞没;

第二、就是自动取款机有故障的时候,可能也会被吞没银行卡,但一般这种情况是比较少的,但不能排除没有,一般故障都是系统出现的问题,过一会就会好;

第三、就是你所使用的信用卡,已经过期了,或者说有重大违规,或者有被银行冻结财产的情况。都会被取款机自动吞没的;

第四、就是当我们在取款完成后,可能忙着在数钱,或者是忘记了银行卡还在里面,超过了30秒之后,银行卡也会被自动取款机吞没的。


以上就是被吞卡的4大常见的原因,但是笔者要提醒大家的是,无论是那种情况导致银行卡被吞的,首先你自己一定不要着急,因为卡被吞了,任何人都拿不走你的钱了,而且就算是你网银转账都不行,所以此刻你银行卡里面的钱是被保护起来的,你无需任何的担忧,那么你冷静下来之后,按照下面3种方法来操作,保证能及时的取出你的银行卡,一分钟取出银行卡,省时不误事!


方法一、当你的银行卡被吞后,不要走,就站在取款机旁边等上一会,那么不用多久,取款机的系统屏幕就会显示要你输入密码的提示,此时你把自己银行卡正确的密码输入进入后,银行卡就会出来,你可以取走。前提是你的取卡密码必须输入正确,否则取不出哦;

方法二、如果你是取完款后,不小心忘记取回银行卡被吞没了,也没有关系,因为大部分的取款机的屏幕上都会有取回被吞银行卡的功能按钮,你只需要点击该按钮,然后把你自己的银行卡号,还有你刚才取卡的凭证单号输入进去之后,银行卡就自动的吐出来了,前后操作仅需1分钟,让你快速取回卡;


方法三、如果你忘记了自己的卡号,或者是密码也忘记了,怎么办?可能你就不能进行以上两步的取卡操作了,那么你也不用担心,你可以进行第三种取卡方法,如果是白天出现该情况,你可以拿出你的身份证,立即到大厅,找到客服人员,跟她说清楚卡被吞的情况,让她帮你取出就可以了,当然她是要核对身份证之后,与银行卡一直才会给你;


但如果是晚上出现这情况怎么办?其实你也不用急,此时你不放心的话,可以拿起手机打取款机上面的客服电话,把你的身份证号码报给客服,申请冻结银行卡,第二天拿好身份证来这银行柜台取就可以了。但如果你申请冻结了,一定要记得解冻。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分享的如何取出被吞银行卡的方法,假如你遇到了被吞卡的时候,请你千万不要捉急,按照以上的步骤来处理就可以了,操作方法得当,一分钟取出银行卡,省时不误事!你学会了吗?喜欢的朋友请点赞、分享转发,让更多的人受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