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监管网络订餐平台 将建“黑名单”

时间:2018-04-24 12:5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食药监局了解到,该局召开2018年网络订餐监管工作约谈暨推进会,对美团外卖、饿了么第三方平台及肯德基兰州分公司等四家自建平台负责人进行约谈和培训。

兰州市食药监局要求,平台方要进一步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建立完善管理机制,做好备案登记、严格入网审核、规范证照公示,同时加强配送环境管理,积极推进餐厨后堂可视化。

兰州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兰州市将以科技监管手段为支撑,以网治网,开展网络订餐专项整治。市、县两级实行约谈制度常规化,及时更新监管数据库,对平台诚信运营和抽查监测情况进行公示,建立黑名单制度,公示违规商户。(来源:西部商报 记者:甘菊萍)

原标题:社区零距离 监管网络订餐平台 兰州食药部门将建“黑名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