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选择大于努力,机遇比能力重要!!

时间:2018-04-21 16:03: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但不努力,你面对的一定是绝境。在这个世界上,不努力,你连认输的资格都没有。你可以抱怨,你也可以无视,但你不能放弃。羡慕谁,都不如羡慕自己;感动谁,都不如感动自己。人生像一个洋葱:你只能一层一层地把它剥开,有时你还得流泪。生活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不要着急,所有的伤痛终将结束,你将比过去更加坚强,幸福。

选择大于努力,机遇比能力重要!!

我们很多人都一无所有,真的。正如西南财大的报告指出的那样:中国55%的家庭都没有像样的储蓄。我们很多人也没什么背景,既拼不起爹,也拼不起妈,能依靠的只有自己!世间的风雨不会因你而稍减分毫,生活的苦压不会因你而流露宽容,没有伞的孩子,你必须学会努力奔跑!天底下,没有既舒适又不累的工作,也没有不付出就能收获的爱情。如今的生活,很累、很累,但你没有逃避的空间。倘若阶级是天堑,阶层是鸿沟。你的使命就是踏碎天堑,填平鸿沟。

选择大于努力,机遇比能力重要!!

把握趋势,蓄势待发。所谓趋势,顺之则昌,逆之则亡。社会经济整个发展趋势,是无法抗拒的,关键在于如何把握趋势,在适当的时候发力,走在前沿。只有将起未起时的趋势,才最具有价值。太早看到趋势,你可能成为先知,但同时也可能变成先烈。太晚则有可能错过太多机会。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但不努力,你面对的一定是绝境。在这个世界上,不努力,你连认输的资格都没有。你可以抱怨,你也可以无视,但你不能放弃。羡慕谁,都不如羡慕自己;感动谁,都不如感动自己。

这个世界上,挣钱从来都不应该是辛苦所能换来的。靠辛苦挣的永远只能是血汗钱、辛苦钱,就像富士康公司的底层员工、辛勤耕种的农民一样。单纯靠辛苦换取的收入,是无法让你发家致富的。辛苦也许是挣钱的必要条件之一,但是更重要的是你的选择。要知道,你选择挣大钱和挣小钱需要付出的辛苦,其实相差不大,但结果却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在目前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社会中,要想成功,绝不是努力能做到的。更为重要的是选择,是选对方向,同时还要机遇的推动。

别在意人家的眼光。别人越不看好你,你就得越努力。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一边不被人看好,一边又在证明自己的道路上努力成长的。假如你有一个梦想,就把它化作勇气,化作此时此刻的坚持,让时间去证明一切,让未来的你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等不起,耗不起,也盼望不起。偷闲一会儿,生活的重重大山就会把自己压垮。既然来到,便不错过,一如三毛所说,生命的过程,无论是阳春白雪,青菜豆腐,我都得尝尝是什么滋味,才不枉来走这么一遭!对人来说,一生的悲哀,并不是赚得全世界,而是自己放弃自己,在应该努力的时候,选择了安逸和苟且。

选择大于努力,机遇比能力重要!!

心如花开,面露微笑,一路芬芳,一路向暧。微笑就是最美的修行,不言时光薄凉,只与阳光相依。每天多一点点的努力,不为别的,只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选择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选择自己喜欢的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什么烦恼。请记住一路微笑前行,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不是每个黎明都会有阳光,不是每个彷徨都会有忧伤,不是每个芬芳都会有清香,打开人生的窗,你会发现,曙光仍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