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贫困山区的孩子午餐吃这些,加个方便面调料就是人间美味!

时间:2018-04-10 10:41: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但是有些地方的人依然过着贫穷的生活。对于城市的孩子来说,他们每天都吃鸡蛋喝牛奶,父母长辈都非常疼爱他们。一些贫困地区的孩子根本不敢奢望和城里孩子一样的生活。



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来说,他们的午餐特别简单,都是自己从家里带来的。丰盛的饭菜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奢望!


然后到了中午就一起在教室里边吃饭。虽然饭菜并不是很可口,但是他们特别满足,在他们眼里,眼前的食物就是世上最美味的东西。



他们吃的基本上是大米和野菜,因为要走很远的山路才能到学校,所以食物都是用芭蕉叶包裹的。


孩子们对于食物没有任何的挑剔,因为家里只有这些食物,不吃的话就只能饿肚子。方便面对于他们来说是奢侈品,如果有谁在饭菜中放了方便面调料,那么一定有很多孩子围着,大家都特别想吃。



贫困山区的孩子生活的真的很辛苦,希望大家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



同时也要珍惜粮食,因为你所浪费的食物,是他们梦寐以求的。网友们,你们怎么看,谈谈你的看法吧

(来源:头条- 在路上的小伙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