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乐得公益关爱听障儿童 与春天一起“叫醒小耳朵”

时间:2018-04-07 15:59: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月24日,来自网易乐得的30余名志愿者,与一群特殊的小朋友在北京西郊的农场进行了一场特别的会面。小朋友们来自“北京市漂亮妈妈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因康复治疗长期被“困”在康复治疗中心,接触外界的机会极少。在农场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一场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陪伴并送上充满关爱的礼物。

周末的京郊寒冬褪去,春意飘上枝头。活动在有趣的游戏中开场,孩子们爱玩儿的天性占据了上风,初见的拘谨一下子消失了,小朋友们很快同哥哥姐姐们玩儿到一起。在农场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观察野菜,认识小动物,一起种下寓意“希望”的小树。半天的户外活动,给了孩子们一个难得的机会亲近自然,了解自然。离别之际,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学习用具,鼓励他们更加努力的完成康复训练,努力的学习与外界交流。

乐得公益关爱听障儿童 与春天一起“叫醒小耳朵”

乐得公益的负责人介绍,在中国有听力语言障碍的残疾人2780万,其中0~6岁的听障儿童约有13.7万,在无声的世界里,这些初生的小花,渴望被爱,渴望关注,想对这个听不到的世界了解更多。这些听障儿童在植入人工耳蜗或佩戴助听器后,经过科学、系统的康复训练,完全有可能跟普通孩子一样,实现基本正常的学习、生活。而接触自然,与人交流,无疑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健全人群的世界,更可以帮助他们增强自信。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公益的形式,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关爱。在志愿者招募过程中,很多已身为家长的朋友积极响应和支持,他们不仅带自己的孩子一起参与,还和孩子一起精心准备如何更好的与特殊儿童交流。参与这样的活动,对于志愿者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公益体验。

乐得公益关爱听障儿童 与春天一起“叫醒小耳朵”

北京网易乐得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一直以“助力公益发展,救助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帮助他们获得平等的生存成长、接受教育的机会;扶贫帮困,资助生活困难群体”为宗旨,拥有核心公益产品“乐得公益课”,长期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并进行公益理念的倡导,致力于为社会的发展与和谐,贡献更大的力量。此次活动是今年志愿服务活动一个良好的开端,网易乐得会将锤炼公益产品并将公益理念带到更多的地方,利用志愿服务为更多的少年儿童提供帮助与支持。(来源: 网易公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